本刀

搞纸片人真的很快乐

叨逼叨

有时候望着厚厚的课本,会想学那么多理论有什么用,到头来还是被各种现实因素约束。长辈们说学的知识总有用的,然而我觉得太漫长了,不想为着那一点点的有用让自己挣扎在书本里。
上了大学后经常都会很迷茫。
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,不知道自己干什么合适,不知道该朝什么方向努力。
偶尔看到身边一些人的工资,会默默地想怎么这么优秀的人都只赚这么少,但是却没有底气自己将来踏入社会能比他们过得好。
看多了闪闪发亮的人,自己也会心生向往。但又会觉得自己以后大概就是个默默无闻的上班族吧,写着枯燥的新闻稿,跑着一个又一个的现场。
爸妈说我得对未来有信心,而我却在原地呆愣地兜兜转转,我明白女孩子的青春很短,时间流逝的感觉我也懊恼,然而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。
我经常想反驳旁人所说的高三是人生智商最高峰,然而我知道我的反驳点只是觉得,自己人生智商的最高峰也不怎么样。
真想念初二时的自己,保留初心的办法,大概就是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吧。晚安,加油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本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